pancake maker

闪III一周目快速通关感想

※ 尽是剧透和CP(库洛里恩 + 盖艾利)滤镜发言,没什么逻辑全是真情实感。学长的粉。


▶ 剧情以外的部分

・演出!演出比前作好很多!也没有读条很久的问题,至少没有让我太尴尬8,尴尬也当然是有的,但我觉得那个是剧情的问题,就不算在演出上了。事先看到PV里面有动画的部分还以为本作的大场面会用动画来表达,结果没有啊……

・建模真的就很美颜盛世了。通关之后我拿出闪1想温习一下我CP的糖,糖是很甜啦但是那个模哦……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我觉得这次苍飞的身材和脸才终于还原闪1学长的立绘了(我的错觉吗??)。

・音乐的话,我个人觉得是不是因为我太一门心思跑剧情,以至于最后留下深刻印象的曲子没有太多,而且OP说实话我自己不是很喜欢,至于ED……ED…………噢……………

・战斗系统和绊系统:oder好用啊!整体比以前更流畅了!然后绊剧情我几乎没怎么推,就,7012了我怎么还在给学长守寡……最后夏至祭还是意外收获了一个kurt奖杯,也是唯一一个人物奖杯。

・好像没有别的了……


▶ 剧情

说实话通关两周多我现在已经相当冷静了,坦白地说比较写不出什么通关感想,就是,tls不出来我也不知道该如何评价一些内容,挑我喜欢的角色随便说两句8

Rean:………………他真的太苦了,只想抱抱他,只想让学长抱抱他,想让他跟学长撒娇。库学长以前躺里恩怀一边摸头一边跟他说不要尽撒娇啊,我就很想跳起来打他,你看看你,还不是都怪你,你有本事你为了他活下去啊,让他有可以撒娇的对象啊,让他不要自己硬撑啊,不要让他看着隔壁克州的年上男性就那种表情(比划)差点喊了你的名字啊,有没有点出息,暴风哭泣。换心之类的设定我自己不是很意外,唉,但是希望法社不要告诉我如果学长要向宰相复仇的话就必须射穿现在凛凛身体里的那颗心脏,真的法社你要是这么搞我就……我就给您加鸡腿加酒菜然后给您寄刀片。终章真的不是人,凛凛虐尸那里的演出太……了我心理阴影了好长时间……天哪我们凛凛哦他怎么这么苦……怎么讲呢,在大苦大难面前,在无数的折磨面前,在诅咒的命运面前,数次倒下又数次挣扎着站起来,不断变强,但是每一次他站起来之后,都被人从背后制服,被狠踢了膝盖窝,捆着手腕跪倒在现实面前,……我求求你了不要再折磨他了,这样摧残一个人的意志有意思吗,好了我知道有意思,但是凛凛是我的心肝宝贝怎么可以这样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还有一点就是我真的很想奶一口他的那颗原本是奥斯本的心脏其实是焰至宝的圣兽的心脏?容器?之类或者总之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吧……

・大地至宝的圣兽(无名):要说本作有哪个角色能跟凛凛比命苦(。)大概就是它了吧。千百年前为了你们人类挺身而出帮助魔女和地精封印了钢但是自身却受到诅咒的大半部分,于是只能将诅咒连同自己封印在教会地下空间,结果千年后又被你们人类翻出来唤醒,然后唤醒的目的就是死在这里,死就算了吧还被虐尸……太惨了…………虐尸那里因为两边都太惨了,或者说,其实前面在教会里托马斯教官和罗泽讲这段历史的时候我就隐约觉得,不是吧,凛凛不会将来也是这个路线吧(他的心脏如果是一种诅咒的话为了不让自己变成怪物危害世界在做了一堆贡献之后封印自己……),虽然只是我随便想想,但就,在一刀一刀反复砍死连名字都被抹消的至宝的圣兽、在它的血溅满圣杯变得血肉模糊的时候,凛凛仿佛是在被自己的命运胁迫着处刑一个自己将要变成的未来……其实这里我有点想写个文

苍之齐格飞  Crow:…………你啊你!!(擦眼泪)爱你不容易!恨你也不容易!都说要是再出现在我面前那只好被我暴打了!可是你那么美颜盛世那么爱我(凛凛)我也下不了手啊!!终章圣杯那里跳下去阻止暴走的凛凛那段太帅了,尤其是想起来-扔掉面具-纵身一跃跳下去这里,这个镜头,呜呜呜,这就是爱!!!讲真这里的学长虽然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回想起来了多少关于他死去之后发生的事情又了解多少,但是他回想起来之后甚至没有对宰相的存在以及正在发生的事情感到惊讶,而是十分冷静优秀()脑回转速度无比快地掌握了现状,最后他的本能却已经先于这些让他冲去凛凛身边了……啊!!这就是绝望的洪流中最为闪光的爱了!所以叫闪之轨迹是吗!我明白了!至于学长讲的想起来的时机是最坏的,我理解的是在这个时间点想起来他是最难以选择自己的立场的,是作为库洛(《C》?)行动还是作为《蒼之齐格飞》行动,或者说是作为过去的库洛行动还是作为(死了一次之后的)现在的库洛来行动……但就,不管怎样,只有去凛凛身边这点是先于这些判断的,说到这里我要哭了,呜呜呜…… tls求求你和凛凛一起组队怼宰相8!还有我已经想好你们俩一起去大陆东部远走高飞了!!

・Eliot & Gaius:我的甜甜艺术组!!!!这次怎么这么甜!!!!事先我还一直在担心他俩是不是没什么戏份,然后按照以往的组合安排又是帝都组的正太和副班一组,枪哥和二少一组之类的,嘛虽然这个分组在章节出场顺序来看也的确如此啦,但是最后帝都夏至祭那段时间真是超级甜了!!首先是旧七组在游击士协会聚会,之后被问到大家怎么住的事,马奇亚斯说他回实家之后艾利欧特也说住实家,然后说姐姐让盖乌斯也一起留宿…………我…………姐姐是不是已经早就看穿一切了!!考虑到姐姐的姻缘的关系更加觉得盖艾利也是门当户对了!

离宫那里的艾利欧特的演奏好美!盖乌斯在旁边看着他真的是眼神无比宠爱(戴上我的100米厚滤镜),就仿佛看到他俩今后一起各地巡回的未来了,不行太浪漫了我有点心梗…… 

终章盖乌斯在教会终于坦白说自己是星杯的时候艾利欧特那个反应特别可爱了!就完全是,你不跟别人说也就算了8!你怎么可以连我都不告诉!←这种!特别特别可爱,哭了,另外你们星杯每人都有一搜飞船的呀tls万一一如前面的系列一样大规模停电……停导力了的话除了贵组派的那艘之外教会这个也可以用!艾利欧特常驻好不好呀!嘻嘻

话说回来盖乌斯竟然是星杯……不,我早就知道他是教会关联人员了,但我觉得他大概充其量就只是个从骑士吧!怎么竟然直接继承吼天狮子的圣痕了!!太帅了8!!!!枪哥的圣痕打开太帅了!!就不跟你计较之前都不让我用S技的仇了!我想脑补正太领一个从骑士头衔什么的!

他俩还一起逛夏至祭!!一直在约会!呜呜!总之就是我滴艺术组太甜甜了请务必结婚……

・Kurt:很意外,很可爱,比我想象中可爱多了,先不说江口老师配音这个莫名其妙的印象分加分,真的可爱啊!!就,我很喜欢他和Cedric这一股我已经买好了,请你tls务必要暴揍他一顿!!……虽然我觉得Cedric十有八九是被下药了(各种意义上的药)并且接下来会被药死,本来就是祭品一样的地位就是了……

・Cedric:很心寒……………我本命用命换回来的,然后你眼都不眨就把你哥炸死了,真的是,我算半个奥瓜粉吧,真的很喜欢奥瓜,这次他的台词也呜呜非常喜欢了,就,你哥怎么对你的,你怎么对你哥的,啊??我本命就不该救你8…… 总而言之不能原谅,等着tls被Kurt揍8

・Juna:……全场人都听懂这个局是卢法斯在掌控了你要是听懂了要是想吼人你去抓着卢法斯的领子吼他啊。小孩子是可以撒娇,那我们凛凛就活该当出气筒吗。

・Altina:太可爱了小宝贝,我爱她。

・Ash:这位同学你到底是不是颈椎病或者肩周炎,就,你的脖子还好吗。第四章最后看得我惊呆了,之后展开的话应该会是个很有趣的角色。奶一发Ash是金骑驾驶员。

・Musse:很喜欢她!!漂亮可爱又聪明,多么好的妹妹!可惜你想要的李教官的心和灵魂都已经是我本命的东西了………… 期待她在tls活跃!

・Millium:…………我的好米粒,…………哎………………呜呜……但是,为了保护自己唯一的妹妹、为了保护自己喜欢的同伴而死的话,也没有太多遗憾了8。她和阿尔的身世本来就是让人很难过……哎,她冲过去阿尔那边的被那啥的时候二少那个叫得撕心裂肺…………

・Jusis:本作第二惨人物。就,二少比起凛凛可能惨得没有那么有戏剧性吧,但是摊上这么个哥哥也是很……,其实大少本来在我心里印象很好的,但是这次他的坦白让我觉得他这个人其实很浅,不深,并不是说不好,就让我觉得,一来比较没劲,二来就是唉有时候人就是这么浅薄8…… 我觉得米粒这个事对他的冲击不亚于闪2最后失去学长对凛凛的那个冲击,tls的话我很担心他的精神状态,怎么说呢我觉得tls的二少指不定就会变成闪2的凛凛模式……


其他暂时没什么觉得要单独提出来说的了,就酱紫8!法老控求求你今年底就宣布2018年9月发售闪4好不好!求求你积点德好不好!!!不要再为难凛凛和学长了放他们远走高飞8!!


评论(2)
热度(18)
©pancake ma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