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renkappe

圣诞*天使们的星耀梦幻祭 /《Jingle Bells》(序)

说好的全文翻译……这个序我看得太难过了但是联想到其他剧情都觉得很感动,就,呜呜呜呜呜呜,我慢慢连载(?)吧如果鸡血应该会搞得比较快


圣诞*天使们的星耀梦幻祭 /《Jingle Bells》

作者:日日日  时期:冬

 

《序》

出场人物:天祥院英智 日日树涉

 

<医院的单间>

英智:(最讨厌圣诞节了)……咳咳。有谁在吗……?没法顺畅呼吸了,好难受……像吞下了绝对不能吞的东西一样!有人吗!按了紧急呼叫但是谁都没来,护士呢?医生呢?佣人们!有谁在的吧,对吧……?谁来、救救我……。真的、无法呼吸、了

英智:(…………)

英智:(哎……。我会就这样死掉吗,也太悲惨了……。明明外面圣诞节熙熙攘攘的热闹气氛正在大街小巷蔓延,大家都那么的开心。只有我,在这样的病房里一个人呆着。这大概就是应得的报应吧……。硬是说自己是为了正义、为了革命,做了那些惨无人道的事情。将『五奇人』……将本应尊敬的伟大的偶像们千刀万剐折腾玩弄、让他们陷入血海。连陪伴这样的我到最后的同伴都被我抛弃——这样的我,还能指望得到什么样的礼物呢?圣诞老人是公平的。他让我得到的,只有孤独、痛苦、后悔、和黑暗。哎,呼吸好难过……。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今天明明应该是开心快乐的圣诞节呀。每年一次、开心快乐的——)

英智:(?好像听到铃声……?难道是圣诞老人?不可是怎么可能偏偏到我这里来呢……?其他那些应该收到礼物的好孩子,还有很多吧?)

涉:Merry Christmas……☆

英智:……!?日日树、君?诶、为什么?来、来探望我吗?为什么?我明明对你做了那么过分的事……?

涉:哎呀哎呀,细枝末节的事就别管啦。今天是开心快乐的圣诞节哦,是梦想与希望的盛宴。连神仙都在天国开着宴会呢~,抛开一切尽情享受吧♪

英智:那个……?

涉:请把手给我,英智

英智:英、英智……?

涉:哦?不能直接叫你的名字吗?有什么关系嘛反正今天是圣诞,就别这么拘谨啦!来吧英智,抓住我的手闭上双眼!One、Two、Amazing让世界焕然一新!请跟我一起唱吧~,One!Two!Amazing……☆

英智:阿、阿妹胫骨……?

涉:来吧来吧,已经可以睁开眼睛了哦!

英智:诶?哇、哇哇?好厉害,满天的星星……☆不过话说回来,这是什么?我们穿过了病房的墙、飞到外边来了……?这不可能!我们正在、天空中飞翔诶……?

涉:呵呵,我的辞典里可没有『不可能』这样的词!不可能有不可能、『没有没有』这种个看起来很像复杂的数学问题呀!Amazing……☆ 这种程度就那么吃惊的话,仅仅是跟我在一起就得每五秒就吃惊一下、心脏停跳的!不过如果那样,我会每次都用魔法的吻来复活你就是啦~!

英智:那个……。日日树君,你的背上好像长出了翅膀一样?

涉:对!因为我是天使嘛!翅膀之类当然有啦这不当然的吗,所以才能在空中飞翔呀!顺便一提翅膀是可以自由收缩的,也不会给晚上睡觉添麻烦!

英智:嗯……。这样啊,原来这是梦呀

涉:哎呀哎呀,意外很冷静嘛!不如说,这样讲的话可真无趣?请扔掉理性吧,无论何时,尽情享受才是胜利!

英智:不。正是因为感到了快乐和幸福才……。才让我明白,这是梦。这点上我也真是的。我生来就这样病弱,单是呼吸就非常痛苦。总是被谁说着『去死吧,去死吧』,像被掐着脖子一样……所以说,正因为现在这样安稳,所以才是梦。日日树君,不,天使大人……。会有一天,这样的梦会成为我的现实吗?求求你告诉我:至少能让我呼吸轻松哪怕一点点的——那样的未来也或许存在。反正这都是梦,就说些我想听的话吧……仅凭这样,我就能活下去。即使一边被人掐住脖子、咀嚼着血的味道,我也能凭借它活下去。

评论(7)
热度(207)
©Narrenkapp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