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cake maker

遊戯王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4D上映REPO

※ 游戏王2016剧场版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内容及其4D演出海量剧透


大家好,本来没什么好说的,但是因为我太土逼了仿佛进城乡民整个过程中被吓得够呛一直抱着包包仿佛抱着救生圈那样紧巴巴地贴着座椅靠背坐着所以还是讲一下吧。另外我现在坐在椅子上都感觉还在摇晃。

跟ai老师一起看的六点十分场的电影。说到这个排片不知道为什么新宿TOHO总是固定在上午中午下午,而最有可能去的下午是下午三点,这意味着我必须请假。直到周五的票可以开始在网上预订的时候才终于出现了晚上六点以及之后的排片感到世界对我真友善。在此之前有一次在同家电影院看某动作类作品4D版本的经历,最后被吓得差点中途退场,跟我一起去的人一路慈爱的目光看着我。

入座之后开始放一些4D效果的体验影像(其实是一些新作品的预告片),包括我们在内有点小惊呼,嗯主要是我在惊呼。正片有很多很多很多意义不明的4D效果,以下我尽可能按影片时间顺序列举一些。

・一开始的平行世界→宇宙场景理所当然有伴随镜头变化的椅子摇晃。

・下个铲或者摔个跤之类都有一些表现,不知道怎么评价。整体来说摇晃和打击频繁到烦人。

・城之内骑自行车上学那段的摇晃感觉蛮好的,被泼水的镜头意外没有喷水,在校门口被吼一句反而喷水了……我不是很懂。

・蓝神把人送去低次元世界的表现意外很平缓。

・海马VS. AI暗游戏的决斗,个人觉得配合4D效果会能有这场战斗激烈的实感。

・大家的王牌怪兽攻击等表现的激烈程度(个人感受):

    其他没有强力到我记下来的程度<AI战时海马放出的最后一击<由于破坏龙甘多拉X的效果跟渊眼白龙一起被破坏时的爆炸<地面抽卡后召唤出巨神兵时的表现<守护神官马哈德的攻击

・社长扔水瓶也有打击效果。所以我是被社长扔地上的水瓶咯??谢谢我很乐意()

・黑魔导女孩出场时会有很甜的香水气味,并且只有黑魔导女孩有这个香气效果,苹果柠檬都没有,当然杏子也没有,杏子好可怜()

・给社长的青眼飞机做的4D效果都让我比较满意。

・地面抽卡召唤巨神兵,巨神兵从地面出来这里的感觉蛮好的。

・比较搞不清到什么情况喷水什么情况喷气……

・城之内回来之后蓝神一个人淋着雨在建筑物顶层被突然出现的KC势力抓走那一段,KC的直升机出现的瞬间有非常强力的喷水。

・游戏被塞拉从车祸中救出,时间结界(?)一样的东西消失后雨中的卡车开走时有非常强力的喷水。我觉得这个片总共就这两次强力喷水了。顺便一提最好不要带眼镜去因为你会花很多时间去用眼镜布擦掉镜片上的水渍。

・海马演讲。座椅会跟着镜头视角缓缓上仰,视点比较接近片中观众,加上座椅角度的配合非常适合摆一个迷妹的姿势(望着社长)

・决斗过程中游戏(以及其他人)常常被对手怪兽攻击吹飞出去,摔下去的时候百分百有座垫下的打击效果,我就想:原来摔的是屁股啊……

・整体上决斗的4D效果都做得很合节奏,增加紧张气氛,也会比较燃。缺点是(个人觉得)摇晃和打击真的太频繁了很烦人……()

・法老大大金光闪闪登场时闪光灯闪了蛮久的,真的是闪亮登场,还有全场鼓风,这个气场……

・马哈德的攻击力道十足()

・城之内做梦从决斗艇上摔下去那里就是后仰的效果。嗯然后他一个蹬腿我们就被打屁股。

・社长的穿越机动作时是向下俯的效果。最后一幕基本上无声零效果,只有最后镜头到法老大大的迷人大眼睛时才震你一下。

暂时这些,有一定可能之后几天时不时补充这个列表。


评论(4)
热度(12)
©pancake ma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