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cake maker

PREMIUM 3D MUSICAL『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REPO

本来没有下定决心要去看,但最终还是觉得错过这个可能就要错过十个亿,毕竟(就算没有学长)看了悔三天不看悔三年,然后我就拉上某学霸大大去看了,他本来不打算看的,人真好(拭泪)。1月15号中午12点的场,也就是他们倒数第二场公演。借松村同学吉言希望我们还能看到舞台剧第二部(=闪之轨迹I下,拍地)。


注意:这个人粉学长,爱所有角色,也是库库凛凛和盖艾利的西皮粉。这个粗糙的REPO里面会有很多粉的有色眼镜,请大家在已经了解这一点的情况下观看。


・一开始是著名的面对列车炮尔康伸手,这里最先出来的意外其实是艾丽莎,因为列车炮是RF造的嘛。然后旁白讲背景,大家唱校歌跳舞。整个演出中校歌大概唱了有2次还是3次的样子,我还挺喜欢他们唱校歌的。

・接下来就跟游戏一样,里恩来到托利斯塔发现自己怎么红色制服,撞到艾丽莎,然后去学校跟大家碰面。很想吐槽就是这里艾丽莎走之后里恩突然想起来应该要问名字的……!的这个地方的“啊!”被松村老师(里恩的演员)说得超级重!他整体上来说这个演出中一直都很……怎么说呢比其他人都要用力三倍的感觉!(???)

・那个名场面:里恩看起来被扇耳光扇得超级痛,效果音听起来太用力了!(爆笑)艾丽莎一副在赶走飞虫的表情!(大爆笑)

・尤西斯的上目線从头到尾都非常夸张,勇気同学(尤西斯的演员)在谢幕的时候说我演个一直上目線的角色好累啊!(拍地)

・尤西斯和马奇亚斯各种互动特别好笑很开心果(不……),然后他们俩的这个矛盾从第一次探索旧校舍就直接过度到了巴利亚哈特(是的卡尔迪克的特别实习就直接没有啦)。后来在公都马奇亚斯被锁地牢里了大家去救他,在地下水道路上遇到被家里软禁逃出的尤西斯,两边确认过情报之后尤西斯本来都大跨步前进了结果艾利欧特一句:尤西斯原本打算一个人去救马奇亚斯呀(with天使的围笑),然后尤西斯飞快冲回来指着他说才不是(拍地),观众已经笑翻(继续拍地)。

・帕特里克每次出场都超级好笑,简直是吉祥物(爆笑)。实技训练他去挑事那次,他先过来吼了几句你们这些平民之类之类,然后看到尤西斯就不说话了(哈哈哈),莎拉派里恩迎战,然后尤西斯过去把里恩的刀递给他一遍悄悄在他边上讲:往死里打咯。(观众都笑疯了)

・2姐广播的音乐和舞蹈都很好!!里恩晚上遇到喝多的莎拉结果莎拉跑进他房间床上一头睡死了,里恩就想方设法把她弄起来说你睡我床上是个什么办法呀这要是被别的什么人看到了影响多不好……,话说到这里,在门外纠结了很久要不要来为自己在旧校舍扇了里恩一耳光来道歉的艾丽莎终于鼓起勇气推开门,然后就看到了(省略三千字)。希望大家重视进门前敲门这个事。接着里恩爆出了关西腔辩解(虽然还是被艾丽莎说变态233),整个画风都熊吉了,我感到角色正在我眼前一点点崩塌,不留碎片(笑死,拍地)。

・艾丽莎的戏份加了可能有这————么多(比划),但是她的确可爱!!

・诺尔德高原的特别实习,可能是因为舞台上不方便表现骑马还是怎么的,从艾丽莎在车站跟妈妈的对话,下一个场景就过度到草原看星空(with凛凛),一言不合就唱歌(这首对唱的曲子很好听!),然后被大家看八卦(笑死),然后诺尔德的篇幅就结束了。盖乌斯:???

・盖乌斯(?)和菲的小动作特别多超级可爱而且好笑,比如莎拉讲话的时候大家都认真站着听着,或者跟旁边的伙伴交换眼神之类比较正常的小动作,然后菲,菲她就,直接摊在了地上……开始睡觉……(狂笑),还有草原上里恩和艾丽莎看星空结果被大家看八卦那里,菲上去就把里恩手臂搭到艾丽莎肩上,然后返回八卦队里代领大家一起吹口哨,结果然后被里恩追到墙角说教(笑死),表情特别可爱.etc.

・盖乌斯可能是因为没有太多戏份和台词(爆笑)所以觉得很无聊然后各种给自己加戏,比如:(不记得具体是什么了总之大家在很期待什么)菲很开心地蹦跶了起来(是真的蹦跶),然后站在她旁边比她高处那么多的盖乌斯……也……跟着蹦跶了起来(还一边甩手)…….etc.(简直特别傻逼,褒义),整体上来说因为盖乌斯在游戏里面给人感觉(我觉得)是很安定沉稳的大哥哥形象,然后在舞台剧这边可能最多只有三岁(不……),……然而这并不影响我觉得他是这个舞台剧男性角色阵中定妆后最好看的一个!

・OOC严重的角色(话是这么说但我觉得还蛮好的,因为很好笑然后比较可爱):盖乌斯>>>尤西斯>里恩,这么一看舞台剧对女性角色阵都是蛮好的(沉默)。

・艾利欧特超可爱!!!超可爱的!!!!他是天使!!!旧校舍探险和实习的时候遇到出现什么可怕的东西他都往盖乌斯背后躲!!天哪!!!!还有一次是他被谁吼了一句,然后当时劳拉刚好在他旁边就架着剑帮他挡了一下,接着艾利欧特就直接躲到她背后去了!!(嘤嘤嘤)

・马奇亚斯和艾利欧特见在帝都见到2姐那个反应真的超级好笑和可爱!!(拍地)

・没有妹妹,没有皇女,没有学长(虽然有同志C)……艾丽莎的主要情敌都不在,各位走艾丽莎线的朋友可以真情实感地去感受一下了!(说实话我觉得这个舞台剧主角比起里恩来说艾丽莎的存在感要强很多,感觉她才是舞台剧的主角)

・因为没有妹妹也没有皇女,所以就是奥利维特出来被帝国解放展现绑架了(……)。在被绑架之前他还拿着一朵红玫瑰调戏大家(省略千字),最后一不小心亲到了尤西斯(的嘴,事后尤西斯还颇为嫌弃地伸手擦了擦嘴唇,爆笑),我仿佛看到一只乌鸦从上方飞过(沉默)。

・艾利欧特本来在自己家坦白的理想变成了在帝都地下水道(而且他那几位联系的朋友都没出场),本来是晚上约战的劳拉和菲变成了劳拉在旁边听完艾利欧特的独白迅速转身就跟菲表白(拍地)。

・没有妹妹,也没有(跟学长一起)救妹妹,也没有白毛里恩。

・说实话我觉得如果这个舞台剧里面加入学长的戏份的话那么艾丽莎就再也做不成女主角了(平心而论)。

・闪I的那个OP怪(in帝都),我记得大家当时都吐槽说它明明是OP怪结果却这么弱来着,但是在这个舞台剧里它成了最终BOSS(是的这个骨架怪之后的同志C那一场也被拿掉了),而且大家全员被虐死了三次(笑死),我仿佛看到眼前弹出一个对话框:队伍全灭了,要重来吗?(拍地)

・大家被这个骨架怪虐得死去活来害我以为白毛凛凛要来了,结果是跟艾丽莎互动啊(啧啧)。

・战术链接系统的那个圆环,游戏里本来是在脚下的,舞台剧可能不太好表现就放到头顶了,然后所以,他们每次很燃的时候要链接了,头上就出现一个大圆环上面很多数字字母(应该想表现咒文一类的),然后在我看来就非常的像数码宝贝进化……(还是不唱进化曲了,沉默)。

・大家一起爆发打完这个骨架怪之后,同志C大大携所有同志露面,但是没有打架。这个舞台剧整体来说给人一种感觉:帝国解放占线的头头=同志G。C大大既不露面(带着面罩),连说话都是配音的,很想翻白眼了。

・2姐really我CP推第一人!!C大大跟凛凛虽然没有打架但是有一个深情(不)对视,这在舞台剧的设定来说的话是他们第一次见面,然后2姐就跳出来朗诵:终于相遇了呢~这就是无法逃避的你们战斗的宿命~~ 我:(心情复杂然而还是要拍手鼓掌)。

・到帝都这里主要剧情就结束了,然后大家再点点题一起跳舞唱了OP,然后CAST滚字幕。

・接下来是艾丽莎跳舞唱I MISS YOU,且不说我一个库库凛凛CP粉怎么听都觉得这首歌is凛凛→库库,退一步讲这个故事排到这里根本还没有要到大家分别的时候啊,你们到底为什么要唱I MISS YOU了(拍地)。然后大家一起出来跳舞,然后谢幕~


基本上就这样!我觉得作为舞台剧来说它非常无比健全!闪I本身也很歌舞青春了,可惜学园祭舞台没有做到!总之看得很开心!看了会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