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cake maker

閃IV一周目通关感想

※ 充满剧透クロリン&ガイエリ脑滤镜。写的人是学长的粉,每天真情实感无法呼吸。大家都很可爱!


翻了下去年十月份自己的闪3感想,虽然也没什么正经内容但感觉至少是认真分开每个版块每个人物在谈。现在闪4打完快一个星期,我整个人每天脑子里都是ただ愛してる(然后今天法社告诉我这歌叫愛の詩),一想到库库凛凛就原地真情实感无法呼吸……好吧这个症状我从闪1时期就是这样我已经习惯这种慢性呼吸困难症(不是)了。总而言之脑子里没有什么能整理好的语言,全是真情实感的洪流堵在胸口(哭了),变成只能说出两句话:我CP是真的!和 我CP真的是真的!!(暴哭)


先说酷佬凛叭!这次闪4我其实打之前完全没想到自己会这么真情实感甚至觉得我还能冲一下隔壁某偶像手游当期活动的排名,所以不仅事先没知道任何剧透,连公式情报我都没有追!虽然闪3最后给人一种学长会入队的气氛但其实也说不好,所以我看到地精工房那里的那段整个人都???然后断章我:??????后来成功脱出后他跟杜芭莉一起又单飞了我内心还“行吧我就知道不会到我队里来行吧你走吧”了一阵,结果呢!凛凛第二天一醒来就:我要去找库洛。我:等一下,你们发展得太快了我跟不上节奏……><!

至于阳灵窟一战和之后的演出我只能用目瞪口呆四个字来形容当时的自己,之于什么眷属化我都只能无语.jpg…… 说起来凛凛每次去别的地方解救其他角色(妹子)之后都会被妹子冲上来来一个抱抱,然而看看学长,这是凛凛亲自抱上去的待遇啊!(副班:内个,……)总之我CP我说实话闪3最后我已经觉得我滴神啊这就是我CP rio的巅峰时刻了,然后到了闪4你法给我看一个阳灵窟.avi再创rio度之巅,到这里我已经脑子一片空白没有别的感想了,然后啊然后,你发就给我看ne那个殉情啊!还有音乐ただ愛してる~ただ愛してる~ 法社你就说说叭闪系列哪首ED曲不是唱我CP的??啊???

决战前夜的游乐园我……我和我的直男朋友:这种情况根本凛只能去找学长了。不过还是想说一句:(副班虽然很可爱)副班啊副班读气氛读气氛读气氛!!(被副班一枪打死了)……镜城里面最后ベリル给学长的预言我也好喜欢,学长那副在凛凛面前被人看穿的狼狈模样也好可爱好喜欢,呜呜呜!!说到学长绊事件,你们直男会送直男朋友戒指吗,不会对吧,可见ry(被打)。

正经一点,其实最最最感慨的还是,真的只要学长在他身边凛凛就会安定很多。虽然其他人尤其是女孩子也真的对凛凛很好很关怀可是他们没有解决凛心里烦恼的办法(而这也不是他们需要被责备的地方)。而学长虽然也不能说是手中有那个方法,但一方面他跟凛同样是启动者的立场有所相似更能够理解,另一方面确实在阳灵窟一战之后他在骑神的战斗力的意义上给了凛凛很多帮助。怎么说之前在打牌那边还有这次跟别的朋友在聊的时候他们也有提到就是,要对谁温柔这点首先是能力的问题。没有足够强大是不可能真的“温柔”的。正是因为学长够强够厉害所以可以帮助他、所以凛可以在他面前不约束自己的力量。尤其是在闪4世界末日一样的背景下这种片刻的安宁一样的舒适和安心感真滴让我非常たまらない(流泪)。学长啊学长,爱也是你恨也是你!但最终还是爱你的!TT

Normal end对于酷佬凛女人真的是非常一言难尽又有り難い的一个结局,一边觉得有te那边的世界真的太好了但同时又会觉得ne的酷佬凛实在过于rio(※te也很rio!)…… 虽然做不到帮你解决问题但是唯一能做的就是陪你一起在命运中挣扎、见证你的生命到最后…… 关于ne这个我通完关又去看了几遍闪3的トマト二オ伝記 真实看哭……

总之闪4这次真的感觉这两个人(尤其是库洛……虽然他到阳灵窟之前都还挺别扭?的感觉w)都把各自该卸下的全都卸下彼此真诚对待了这点特别的让我感慨深……对于剧中人是2年半对于我来说是5年多的爱情长跑啊……………  TT


然后盖艾利。这次最炸弹的应该就是决战前夜游乐园的那什么,其实对于这个我只想说,里恩,你可以不要自己脑补太多……(被打)。总之我还是看得比较开,真要那什么我也……毕竟我之前还奶过某教官和某教官,结果某教官跟艾瓜姐姐好上了……也行吧也行吧!要说愿望,续作怎么看瓦吉大大之类的都会出场,正太反正也要各地巡演和旅行什么的,就待在枪哥的梅尔卡瓦上不好嘛……直接成为从骑士不好嘛…………(正太:不好)

(里恩+学长+正太+枪哥 这个队伍真的好用是我的宝贝队伍)


其他角色。尤西斯跟米粒安这次很微妙啊,2少你其实嘴上说兄妹其实……?但这对我倒也是觉得里恩你先不要想太多(笑),我自己的解读是有往谈恋爱方向发展的可能性但是当事人没有意识到的前提下谁都说不清楚……,总之这对要是真成了我还是蛮开心的!

艾丽莎跟夏珑还有爸爸那段我真实看哭了……就,之前不知道是否有一部分莎莎的粉对于公式对艾丽莎的扱い有点不满?不是很清楚但我总之觉得主线这边这个角色是很满意的(没有走莎莎终绊不好意思……),虽然我看得出来她喜欢凛,但是除了恋爱这点以外她也有自己的烦恼和目标,并且用自己的方式去解决然后成功了,让我觉得她可爱聪明又有能力,并且我其实觉得她在闪3结尾以后的烦恼和痛苦不比凛少太多……。但是怎么说呢我这样讲的确是比较自CP眼镜,就是我觉得凛在那种情况下其实不太有余力来真正意义上分担其他同伴的痛苦,他只是在很努力地不让自己的事给别人添麻烦而已,仅此已经非常努力了……


Te的ed真好啊!!我真的喜欢看喜欢的角色结婚!太开心了!然后借口婚礼其他人又可以聚一聚!还可以抛绣球!!多开心啊!!!!!

暂时想不到别的了目前一直处于感无量的状态脑子里一直循环播放ただ愛してる每天原地真情实感我真的没救了,我没想到啊没想到自己会这么真情实感呜呜呜等我忙完这阵就开个2周目玩!另外很期待轨迹系列的续作了!会有我CP大陆东部游击士的逍遥天涯人生吗!!(没有)在此之前会有学长外传性质的游戏吗!!(没有)


评论(3)
热度(31)
©pancake ma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