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cake maker

G事件

没CP。旧Re:vale结成1年多,千和万理都还是高中生时候的事。今天才注意到万桑公式主页内容的我的心得(万桑真可爱的意思)。有很多私设,本来以为万理一空会讲一下结果没有太详细的设定所以我乱来了。真的从头到尾都是gag。

 


G事件



世界上所有的惨剧都让人措手不及。那份跨越任何宗教、文化、国家,被全人类所共有的恐怖,不经意地,在任何一个月光明亮的盛夏夜晚,在每一个人类为了保护自己而建造的封闭空间里,无时无刻,伴随着尖叫声与小小生命的消逝,惨剧,随时随地地发生着。

早在看到千表情僵硬地从盥洗台回来、一副活见了鬼的表情时,万理就察觉到了事情的端倪。平时话就很少、总是一副冷酷模样的千,在支支吾吾这个那个地跟他比划了一阵之后,仿佛牙疼一样单手捂着嘴,从壁橱里搬出自己用的床垫被子,打算开始铺床了。万理问他你是不是刷牙时候不小心用力撞上牙龈了呀我懂的忍一会就好了。

“牙好了的话就过来,你刚去洗漱的时候我又听了下,intro还是太长了。我知道你是想在氛围上下功夫,我也觉得旋律本身很好,但是重复的段落可以……千!你在听没!”

按照以往的经验来说,就算千整个人已经缩进棉被,只要万理讲话,他大致都是听着的。而这天晚上的千却一反常态,甚至在万理讲话的时候用棉被罩住了脑袋。

“啊……”,从棉被卷里钻出一个浅色的脑袋,“嗯……今天好累啊明天再说吧。……我受到刺激有点睡不着。话说回来万你快去洗漱,我继续睡了”

“什么啊……算了,晚安。今天不要半夜醒来抱着吉他看月亮哦,你之前可吓死我了!”

听到对方往盥洗台方向走去的脚步声,千在内心想:你擅自在我面前突然尖叫倒也把我吓死了!千的床垫铺在万理的床旁边的地板上,心里一边吐槽着房间主人,一边正打算闭上眼……就在这时,自诩动态视力不错的千注意到:有什么细小的生命体在万理的床下那片黑暗的领域中高速穿梭而过了……!

尽管早就累得不行,千还是被吓得一个机灵从被窝中跳了起来,浑身发抖地不知道该往哪里逃。情急之下,他一脚跳上万理铺了席梦思的床。

正当千的心跳节拍稍微缓和一点点的时候,毫无遮拦的1DK单身公寓中的盥洗台方向传来青年男性的高声惨叫。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随后千就看到万理满嘴泡沫叼着牙刷冲刺跑到八叠大的寝室,似乎有雾气的眼神中写满了惊恐、无助、柔弱。

“千!!!有G(马赛克)!!!有G(马赛克)啊!!!”

“……啊,我知道”

“你干嘛不讲!”

“我试图跟你讲了,这得怪万你没听懂”

“直说有G(马赛克)不好吗!”

“……只要说那个词,我都会觉得很不舒服……所以……”

千一边说着一边不自觉地捂住嘴,甚至非常恶心的样子移开了实现。这时候万理才注意到这个学弟正光明正大站在他的床上,把那当做他自己的安全岛一样圈起来。

“等下你为什么一副很了不起的样子踩我床上从高处俯视啊?”

“是吗?那万也站上来?目前这是家里唯一的安全区了……”

“给我下来处理虫子!”

“我不”

“为什么啊?”

“……不喜欢虫子”

“怎么说得好像我喜欢一样啊?”

“不,我觉得万比我还要怕,会发出惨叫的那种。刚才那样的”

万理被讲得一时语塞,只好默不作声地承认,然后咬牙去柜子里翻出了G机关枪。这种时候怎么能依靠小自己一岁的学弟呢!就是这种事件才是我大神万理展现真正男子汉气概的时候……!好……!!

万理给自己鼓劲。想了一阵又害怕万一是能飞的品种,飞到自己身上多么可怕!只有G机关枪是不够的,他于是又从衣柜里翻出了长袖的卫衣套上。

准备好了一切装备,万理毅然决然奔赴盥洗台的那处地板。

十分钟过去了。

 

二十分钟过去了。千在床上坐下来。

三十分钟过去了。千的脑袋靠在床侧的墙上,紧张感似乎过去了,现在只剩昏昏睡意。

四十分钟…… 

 

“万。你在干嘛?”

实在想睡得不行跑去盥洗台那边查看情况的千所看到的是,万理在夏天身上穿着长袖卫衣、脸上戴着大号口罩、右手端持G机关枪、左手拿着手机快速摁着什么的场面。

“呃,被它跑调了暂时看不到可是一想到它的存在又无法入睡……总之打算找找看除虫工事的联系方式……”

“干嘛。还不如我随便叫个不怕虫的女人过来快。反正她们很喜欢晚上联系我”

“你啊!!”,万理从手机屏幕里抬起头,听到千的这些发言,总觉得不说教一点什么不太合适。正在他的嘴巴张开又闭上闭上又张开的时候。

“啊。出现了”

“呜?!……哪、哪里?”

“万背后的墙上”

“………………………………”

“啊,现在在天花板”

“……………………………………”

“突然以极快的速度朝万头顶部分的天花板冲去了!”

“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

泪水突然就在眼眶里打转的万理蹲下抱头尖叫:天哪,爸爸,妈妈,你们的儿子不争气,高三了,马上就要是一个独当一面的男人了,在今天却要因为G而流泪……对不起……

“机关枪给我”

“诶?”

说着千以闪电般的速度立刻从万理手中抢过G机关枪,嗖嗖对着天花板就来了一阵扫射。五秒。十秒。三十秒。

“万,你躲开一点。它要掉下来了”

“好!!”

听到命令万理迅速躲进千的背后的安全区,闭上眼不敢再看那吓人玩意。

“死了”

“好……好的……谢谢!!”

现在万理湿润的眼睛里,已经不再是恐惧!它现在写满了对被自己认为是自理能力初一未满的千的有眼不识的愧疚、救下自己的感恩,以及这英勇行为的崇敬!

“……表情很丢脸啊万。这个放哪?”

千拿着手上的机关枪罐子问万理。

“床旁边的柜子就好。……说起来这个尸体怎么办?”

“对哦……不过,基本上我再怎么努力也只能做到隔空喷G机关枪。处理尸体实在是……”

万理用依然发抖的手拿起手机,“看来还是得联系除虫工事……20万??”

“帮扔掉一只的话倒是没那么贵。……看,这样就能安心睡觉了吧”

说着,千从鞋柜里随便翻出一只鞋,轻轻地压在地板上躺着的那骇人的尸体上,尽可能轻手轻脚,不要压破它的外壳(真的很恶心)。

联系好了除虫工事,也暂时不用见到这个可怕玩意,万理悬着的一颗心总算放下来。极端紧张后之后变得更强劲的疲劳在躺上床的那一刻完全释放。他裹着棉被,叹了好几口气,确认千已经躺好,才伸手关了灯。黑暗总是使人冥想。在一片黑暗中,万理回忆起刚刚自己丢脸的反应,和对千刮目相看的感慨。不知不觉地,思路到了一处转弯。

 

“千……你还醒着吗?……那个,如果我们毒死的那只是雌性,万一它的肚子里有小宝宝,会不会…………”

“万…………………刚刚我已经睡着了。听你一说,今晚应该通宵睡不着了”

 

 

 

G:蟑螂的日文「ゴキブリ」的头文字,一般很少有人聊天时候说全程。

G机关枪:「ゴキブリジェット」,最常见的市贩蟑螂用杀虫剂。喷雾。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ancake maker | Powered by LOFTER